close

 

 
 
大地色系結合民族圖騰的洋裝,售價約45美元。
圖/摘自Targe官網
Anna Sui與Target推出聯名系列,以當紅影集Gossip Girl為概念,該款洋裝售價約60美元。
圖/摘自Targe官網

想買設計師品牌服飾,卻因太貴而下不了手?知名服裝設計師Anna Sui與平價服飾品牌Target推出聯名系列,以當紅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為概念,推出秋冬新款。

時尚設計師與平價品牌跨界已經成為慣例,Anna Sui此次以「花邊教主」四位女主角為概念,推出有Anna Sui味道、風格各異的服飾,如Vanessa的服飾有著大地色系結合民族圖騰,公主風的圖騰洋裝售價約45美元,合台幣不到1,500元。

從目前已曝光的19套造型來看,雙方的結合堪稱成功,平均售價從20美元到150美元不等,最便宜的T恤合台幣不到700元,即使是毛料外套,售價也僅約台幣5,000元不到。

Anna Sui也設計了包包,只是圖騰是與紐約的藝術家合作,目前推出四款,每款售價約30美元。有趣的是,這個聯名系列還找來曾多次上巴黎、紐約時裝周的大陸超級名模裴蓓拍攝型錄。該系列即日起至10月17日在Target官網販售,有興趣可上www.target.com參考。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09/09/2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