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張鈞甯帶著媽媽到巴黎賞法國月。巴黎時裝週正如火如荼進行,時尚感十足的張鈞甯受美麗佳人雜誌之邀,到法國向國際精品CHANEL時尚取經,對於行前的試裝及旅程更充滿時尚幻想與期待,「希望能碰到許多時尚大師和偶像,有機會一定要拍照、說上幾句話」;正是中秋月圓之際,她也帶著媽媽同行,讓今年的中秋氣氛充滿時尚感。


張鈞甯獻出時尚第一次


張鈞甯第一次進到時尚大觀園。受到國際雜誌美麗佳人及精品CHANEL之邀,時尚精靈張鈞甯終於一嚐宿願,讓自己的時尚經驗值再升級;青春洋溢的她不同於時下女孩,不愛五彩繽紛的亮色系配件,對於時尚充滿自己的主見,「最喜歡黑色系的單品,愈單純、愈美麗!而且黑色系適合百搭,時尚經典款最不易出錯」因為自己的外出習慣,最喜歡大包包、圍巾和帽子,實用又能點出全身重點,更加有型。尤其是這一季CHANEL的帽子,搭配後更有整體感,營造出時尚女王的氣勢。


最愛CHANEL經典菱格紋


「女性不再是男人的附屬品,更應該擁有自主性及想法」超愛CHANEL的張鈞甯完完全全的認同,更是CHANEL設計精神的信仰追尋者;對於時尚她有著「不要讓流行喪失了自己的風格及味道」的獨立執著。對於CHANEL的時尚入門,是姊姊所介紹的1955年2月出產的2.55菱格紋包,愛上CHANEL女士為菱格紋包所附予的女性獨立精神,對於CHANEL經典商品的背景更是如數家珍,2.55菱格紋包更是愛不釋手;她所擁有的第一件CHANEL單品就是所有女性的夢幻藝品-CHANEL J12手錶,因為設計雋永經典不褪流行,讓她CHANEL更加愛不釋手,初到法國的她,更大器的帶著媽媽逛遍CHANEL總店,希望選到CHANEL手錶作為送給媽媽的中秋節禮物。


CHAENL秋冬黑色套裝 $258,500 \ 翠綠2.55斜紋軟呢包 $94,900@羽毛露趾高跟鞋 $97,500

引用文章來源:Yahoo奇摩時尚(2009-10-05)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5/21/ovk.html?q=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