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又是馬甲季節。能修飾身材並展現傲人曲線的馬甲,今年流行簡約優雅的質感,強調一衣多穿的創意搭配,不僅是實用入門款,也適合展現個人的時尚眼光。

18eighteen打著「瘋馬甲」口號,2009推出全新9款不同風格的馬甲新品。公關經理杜岳修指出,今年馬甲的變化性更大,除了外穿內搭,還增加許多周邊配件,讓每個人都是時尚造型師。並以6支鋼條配合貼身立體剪裁,讓儀態更挺拔有型。罩杯裡附成型PAD,呈現自然豐滿效果,性感完全不露痕跡。

強調多樣搭配性,馬甲本身的設計則走回簡約,以單色、簡單線條為主。18eighteen主打款「one more suite」馬甲,擁有三件式同材質的外搭配件,包括可拆式皺摺花邊、活動式綁帶設計的小可愛與領巾,可隨心情、場合穿搭,延伸更多外穿的可能性。

奧黛莉延續夏天的一抹胸罩設計,推出一衣二穿入門款「抹胸型馬甲」。素面馬甲外罩抽繩設計的活動式抹胸,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增添外穿實搭性。公關經理王靖婷表示,內採不織布三片式剪裁及弦月片,可增加托提胸型效果;無彈性的內襯材質能加強收縮腹部、腰部及後背餘肉,是曲線立現的秘密武器。

秋冬瘋馬甲 一衣多穿有創意 

馬甲風再起,外穿內搭皆合宜。圖為黑色蕾絲馬甲。
圖/18eighteen提供

2009-10-20【聯合報╱記者 吳雨潔/台北報導】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520333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