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周美青今天穿著旅美服裝設計師吳季剛親手設計的小禮服,出席國慶場合,艷驚全場。剪裁大方的深咖啡色緞面及膝禮服,讓周美青一貫簡約的服裝風格,有了時尚的fu ,裙擺點綴24K金箔,更平添國慶喜氣。據轉述,周美青相當開心能在國慶場合上,穿著台灣之光吳季剛親手設計的禮服,她相當喜愛這件剪裁大方又具時尚感的禮服。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曾在歐巴馬總統就職典禮上,穿著吳季剛設計的禮服亮相,打響吳季剛的國際知名度。中華民國與美國第一夫人皆在重要的國際外交場合上,穿著台灣之光吳季剛的作品,勢必成為國際時尚與外交界的佳話。 

前年國慶場合,周美青穿著深色系過膝長裙套裝,不改酷酷嫂本色。今年國慶場合,穿著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2010年秋冬系列禮服,剪裁大方的及膝禮服,酷酷嫂露出了膝蓋的同時,終於也有了時尚的fu。許多參加國慶慶典活動的民眾,看到周美青今天的穿著,大都認為周美青變漂亮了,在酷酷的性格之外,同時增添了女人的嫵媚。

據了解,這件及膝禮服,是吳季剛今年秋冬系列的作品,吳季剛了解周美青的穿衣風格後,從2010年秋冬系列中,挑選出這一件既符合周美青一貫的簡約風格,兼具時尚與喜氣的服裝。

【聯合晚報╱記者唐孝民/台北報導】

周美青上午出席雙十國慶慶典,身著台灣之光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所設計的咖啡色典雅禮服一造型大師陳孫華認為,這套衣服本身的設計相當時髦亮眼,他給予高度評價,尤其和周美青過去造型相比,這套禮服的確為她增色不少。

這樣大方典雅的款式雖然適合第一夫人形象,不過在顏色部分,他認為選用咖啡色系仍過於黯沉,和吳季剛先前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出席就職典晚宴,所設計的單肩白色連身禮服相比,這套禮服在顏色上不夠吸睛。

【記者郭玫君/台北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出席國慶大會 

穿吳季剛設計禮服亮相 周美青展優雅、時尚、大方感

總統夫人周美青出席國慶大會 記者潘俊宏/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