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全球吸睛,應邀和國內設計師林國基一起代表台灣參加本屆世博服裝周的林宏忠,2006年正式掛牌ENZO LIN,在國內演藝圈已小有名氣。

本月十五日上海世博處女秀,首度和亞洲新秀同台競豔,林宏忠自掏腰包請雙胞胎名模珈禎、珈瑜走秀,且選用藝人好友范曉萱的「屬於」單曲開場。

從不在胚布上打版,擅長立體剪裁彈性針織料處理的ENZO LIN品牌,量少、款式略帶舞台效果,是不少年輕女藝人指名的打歌服。林宏忠永遠都記得,某一天他發現藝人范瑋琪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和主持人小S熱烈討論她穿在身上那件「眼熟」的新裝,ENZO LIN因此一砲而紅。

林宏忠說:「我的衣服居然在台中逢甲夜市地攤已出現仿品,這是身為服裝原創者的另一種成就。」林宏忠當過D-Map服裝店員,即使現在創作,林宏忠也不放過任何蒐集街頭情報的機會。

聯合報╱記者 袁青

台灣設計師林宏忠將在上海世博亮相 

張氏雙胞胎名模以這件禮服為台灣設計師林宏忠站台,將在上海世博亮相。
圖/ENZO LIN提供

引用來源: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558776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