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0年以上經驗的服裝達人也是俗稱服裝醫生。

對於各式各樣名牌精品服飾皮草、皮衣皮褲、皮裙的修改、毛衣、針織絲衫綉補
有30年以上經驗是『專門處理衣服的各種疑難雜症』的服裝達人也是俗稱服裝醫生。
也是企業老闆、影視名人的專業修改師。

自民國79年開業至今, 技術聞名海內外,本店特色在於可以修改高級服飾及毛衣,
舉凡世界知名品牌:

CHANEL,GUCCI,DIOR,HERMES,BOTTEGA VENETA,Ferragamo,Adabat,Johnsmedley,VALANTINO,  FENDI,BURBERRY ,LORO PIANA,Y.S.L.,Roberto cavalli ,PRADA, DKNY, BOSS, DONNA KARAN,RALPH LAUREN.....

等等世界頂尖名牌特約修改,也是企業老闆、影視紅星最信任的修改店,
全國唯一敢向高度技術挑戰的專業修改訂做名店,您正為別家無法處理的服飾皮件問題而感到苦惱嗎?
宛興吳師傅一定有讓您滿意的技術服務。

吳師傅常因百貨公司專櫃的客戶要量身修改會外出,要來店時請先電話預約。

電話:(02)2772-1586   手機:0936-210-46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晚上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4號2樓

搭乘捷運者可在敦南站下,往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

服裝修改 

 

IMG_0058.JPG IMG_0059.JPG IMG_0035.JPG 服裝修改

  服裝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