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進入尾聲,由象徵美國休閒時尚的兩大品牌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壓軸登場,將美式時尚的明亮、陽光和簡約發揮到極致。

美國人的務實樂觀,完全反映在Ralph Lauren明年春夏新裝上。

身著牛仔裝的設計師Ralph Lauren接受訪問說:「我一向喜歡工作服,因為美國立國精神,就是勤奮工作!」就連Ralph Lauren的上班族服裝,也帶有隨時準備捲起袖子幹粗活的美式活力。

Calvin Klein擅長以創新材質詮釋,如縐絲、金屬感毛海及針織薄紗,硬挺但無比舒適。明年春夏的Calvin Klein以建築美學詮釋女裝之美,令人聯想起知名建築師Frank Gehry與Zaha Hadid的作品風格。

參考連結:2009.09.19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5143442.shtml

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以工作服凸顯美式時尚的價值。
圖/路透

Calvin Klein新裝以建築美學強調布材的質感。
圖/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thes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